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黎作凤副市长在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供水保障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7-23 11:17 来源: 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7月18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率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在市自来水公司就城市供水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水厂情况,对供水专项规划、管网建设、第三水厂建设等进行了专题研究。

市自来水公司经理李宇宙汇报了城市供水工作情况,目前工作中亟需政府支持和解决的几个具体问题。黎作凤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就市自来水公司过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精心规划;二是建改并举;三是担当作为;四是确保安全。同时,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一是同意启动专项规划编制;二新建管网纳入城市道路建设一并考虑;三是同意启动三水厂建设;四是老旧城区管网改造及二次供水改造可以考虑由政府出资以奖代投等多种形式筹集资金,撬动银行贷款;五是统筹考虑制水一厂污泥处理系统建设与巴陵东路家属区改造,依法依规按市场化运作模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