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融资担保解燃眉之急 受惠企业送锦旗感谢
编稿时间: 2019-07-25 09:12 来源: 市融资担保公司 
 

 

2019年7月19日,湖南省中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市融资担保公司送上锦旗,感谢市融资担保公司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为企业解决了生产资金短缺困难。

中晟热能是从事微波热能科技研发、应用及设备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拥有75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工业微波/电混合高温加热窑炉技术”获得岳阳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并取得了专家评审团“该成果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的结论,产品比传统能源节能约10%至20%。今年,因一笔订单的生产资金短缺面临停产,市融资担保公司通过实地调研、项目分析,决定为其提供纯信用担保,与岳阳农商行一起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200万元,实现了项目当月立项,当月放贷的岳阳新融资速度,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市融资担保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一三五”思路,以“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为责任使命,坚持“政府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企业生命就是我们的使命,市场规律就是我们的定律”,勇于创新,通过不断丰富担保产品、扩大服务对象、提升服务质量、降费提效等举措,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截至7月中旬,市融资担保公司已为30多家企业,提供超过2亿元的融资担保服务。

今后,市融资担保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