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委书记刘和生深入东风湖新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7-26 15:06 来源: 市城投集团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和生深入东风湖新区调研,实地督战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建设。市领导陈爱林、向伟雄、谈正红等一同前往。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参加。

2019年5月13日,市政府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岳阳市东风湖新区一期项目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建设岳阳市东风湖新区一期工程,合作范围为1300亩,总建面约240万平米。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开发建设和综合治理,东风湖新区已呈现出一片绿树成荫、水清岸绿的景象,岳阳的“梅溪湖”在建设者们的精心雕琢下呼之欲出。刘和生边看边感慨,并意味深长地说,岳阳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大城市建设正当其时,东风湖新区的开发建设一定要按照大城市的标准,把治理好水环境放在首位,巩固好前段治理成果,进一步加快截污管网建设,确保东风湖水质持续向好。

来到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现场,刘和生看规划、问进度,嘱咐项目负责人加力加速推进,着力打造城市新地标。他强调,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一个一个问题研究解决,一个一个节点攻坚推进,特别是在城市开发建设中,要注重引进大的战略投资方,着力打造要素聚集的城市主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