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百万爆款唱响公交文明
编稿时间: 2019-07-26 15:07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岳阳大道一车突然起火,“公交女侠”这一波操作超级帅!”7月10日岳阳公交5路线女驾驶员杨娜见义勇为救火已成新闻爆款,点击量超过700万。

7月10日下午两点多,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四分公司5路线女驾驶员杨娜开着公交车到达市委南门的时候,岳阳大道一辆三轮车突起大火,杨娜发现火情后立即将车停在安全距离,不顾个人危险,毅然拿起灭火器冲上去灭火,先后用了两瓶灭火器才成功将火势控制。此事于7月11日首先报道在岳阳日报上,随即共享到了国内权威媒体,目前在岳阳日报抖音官方平台点击量达到了700万人次,点赞60万个。

为了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线,大力培育先进典型。为杨娜颁发了见义勇为奖,积极开展了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通过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开展了杨娜亲身示范的灭火器使用推广活动。一石激起千层浪,回响无穷谱乐章。今年1-7月份,该司共发生好人好事769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