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9-08-08 17:09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迎大庆 保平安”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8月7日,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分析了本系统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了当前的任务和目标,对后段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控风险;三是要对省市安委办挂牌督办的安全隐患及时销号。他指出要在全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大培训、大演练、大排查、大检查”四大活动,确保我市“迎大庆保平安 ”安全生产行动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贾双彬、相关科室和监管企业分管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