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湖南国资公司领导来湘诚国恒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09 11:33 来源: 市国资公司 
 

8月6日,湖南国资公司总经理胡新保、副总经理刘志刚来岳阳湘诚国恒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邹翔陪同。

总经理胡新保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湘诚国恒公司电信花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安全管理、设备设施、服务品质、社区文化等多方面的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总经理胡新保、副总经理刘志刚认真听取了邹翔董事长关于公司经营情况、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进展、物业接管及后阶段发展思路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新保强调,公司要抓住“三供一业”发展机遇,合理规划,谋求长远发展,实现经营收入呈倍数增长;要发挥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扩大业务,增强企业竞争实力;要把党建工作融合到企业经营发展中去,焕发企业生机与活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把公司做成省、市两级国资合作成功的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