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编稿时间: 2019-08-13 12:49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019年8月9日,市国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本部员工及全资、控股、主要参股公司负责人到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刘德承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作工作报告;金叶众望、国鑫能源、湘诚国恒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李晓强董事长对半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后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明确了具体要求;陈琪钢主任对市国资公司近年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个“加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国资党建工作,锤炼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二是进一步加强国资管理,做强做优做大国资企业;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一支干净担当的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

通过本次会议 ,市国资公司达到了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蓄力谋划、发力落实的目的,吹响了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冲锋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