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09-29 15:19 来源: 市城投集团 
 

9月2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主持召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成员、市中级法院副调研员赵远贵出席指导,市城投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领学《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随后,陈岳红带头作交流发言,易轩、夏金城、龙强、易放、李方爱、杨雄辉、田共兵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们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结合研讨交流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举措,真正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陈岳红在研讨发言时说,“明初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坚定不移地把“人民满意”作为城投工作的出发点和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不论时代如何变化,不论条件如何变化,都风雨如磐不动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要准确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大力传承弘扬骆驼精神,坚决做到以绝对的忠诚来维护核心,以铁的担当来干事创业,以务实的作风来为民谋利,以最严的纪律来永葆本色。

在认真听完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陈岳红指出,今天的学习同志们准备得很充分、很扎实、很认真,结合分管工作,着眼正在做的事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享学习心得,深谈认识体会,检视问题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体现“边学边查边改”工作要求,也为集团公司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作了表率、树了标杆。

陈岳红要求,集团公司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抓好分管领域、所在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在学习中凝聚奋斗之力,在思考中坚定为民之心,在交流中提升落实能力。要引导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真学、真懂、真悟,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为、更佳的业绩,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公司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