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姚来英在岳调研
编稿时间: 2019-11-01 14:40 来源: 市国资委 
 

10月30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熊炜、副市长杨昆等参加调研。

姚来英深入城陵矶老港、道道全、城陵矶新港、省港务集团、杭瑞洞庭湖大桥等地实地考察,并在省港务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岳阳通江达海,是全省的交通要塞,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推动航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住国家有关战略布局的重大机遇,加快产业建设,拓展港口功能,扩大辐射范围。省港务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树立更高标准,对标一流,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和生态环保,推进港口码头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生态化发展,把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当天下午,姚来英一行前往东风湖新区考察,详细了解东风湖新区建设情况后,他在市国资委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国企国资情况汇报。

姚来英对我市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积极加快国企改革重组、全面加强国企党建,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未雨绸缪,防范化解国有企业金融风险。要以党建引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