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春节前施工现场检查
编稿时间: 2020-01-13 09:06 来源: 市国资公司 
 

为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岳阳市国资委提前安排部署,深入基层开展节前检查行动。1月8日,岳阳市国资委副主任程均一行深入我市“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施工现场,了解“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推进情况及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说明: 865ad1a072dec9aeb42e28990000731

程均一行先后来到长岭炼化、巴陵石化等公司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慰问看望了项目施工人员,实地查看了居民区内的道路修整、绿化、楼道、屋面等公共设施维修项目,并认真听取了各标段施工负责人的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等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安排准备情况。

据了解,目前由湘诚国恒公司负责的驻岳央企、省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全面启动,我市“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工作已进入施工高峰时期,广铁集团、长炼、巴陵石化等8家公司职工家属区项目正紧张施工。

说明: 3c5d7298bd0061ab6407009e4a7c3e1

程均指出,“三供一业”项目是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千千万万的国企职工住户的切身利益,一要保证工程质量,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把施工给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尤其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要制订详细安全生产计划,采取有力的安全管理措施,保证小区居民渡过愉快的春节;三要确保工期,如期完成“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工作;四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精神要求,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绝不允许发生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现象。

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廖坤山及市湘诚国恒公司、移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