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编稿时间: 2020-01-14 11:13 来源: 市城投集团 
 

1月11日,市城投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在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致辞,老同志余爱国、郭振斌、白尊贤和600余位城投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二十年砥砺奋进,二十载春华秋实。市城投集团成立20年来,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始终根植岳阳大城市建设,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高质量完成了一批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保障服务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黎作凤对市城投集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充分认可。他指出,当前,岳阳正处在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城投大有作为的黄金时期。希望市城投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转型发展,做实做优中德低碳生态产业园、大学城等实体产业,大力推进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开发、岳州古城等重大项目建设,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为加快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晚,晚会在城市交响乐中拉开序幕。由市城投集团自编自演的《筑梦城投》《芳华》《佼人寻春》等舞蹈、音诗画+大合唱,不断把观众引入城市建设20年的历史轨道中,现场一片欢腾。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