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爱林副书记一行莅临国泰阳光颐养院春节慰问送温暖
编稿时间: 2020-01-16 11:43 来源: 市国资公司 
 

 

1月14日上午,中共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委办秘书二科科长唐震等市领导一行,在岳阳职院党委书记喻岳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岳阳市国泰阳光颐养院看望慰问了院内生活的老人。

爱林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活动室与正在上手工课的老人们亲切交谈。爱林副书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问老人们住在颐养院里习不习惯时,老人们纷纷表示工作人员把他们照顾得很好,各方面都很习惯,他们住在这里很满意。老人甚至表示过年都不想回家,想呆在这里过集体生活,习惯每天在这的朝暮,快乐自在。住在318房间的陈奶奶和王奶奶甚至开心的唱起了她们为国泰阳光编写的歌曲《国泰阳光好》。慰问中,爱林书记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老人丰富的文娱生活,一个个都返老还童了,像幼儿园小朋友般富有青春活力,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最后,爱林副书记还指出:国泰阳光颐养院一定要细致地做好为老人们的服务工作,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加强医养结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让老人们身心健康,愉悦地在敬老院里安度晚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