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爱心汇聚 助赢抗疫
编稿时间: 2020-03-03 09:04 来源: 市国资公司 
 

春节前夕,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让这个传统节日显得格外寒冷,而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使这场战斗火热激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岳阳湘诚国恒物业肩负着驻岳央企职工家属区疫线防控的重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纷纷伸出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湘诚国恒物业防控战“疫”。

仁爱之心。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多次深入在管小区看望坚守一线的干职员工并指导防疫工作。岳阳市国资委、市国资公司了解到湘诚国恒物业防控员工吃饭难,便送来了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岳阳楼区总工会在自身防控任务紧张情况下,派干部到小区慰问湘诚国恒物业一线职工,并带来口罩等防疫物资。

责任之心。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驻岳央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得知湘诚国恒公司在管物业小区多、物资紧缺时,四化建公司、华能电厂、岳阳电信分公司、岳阳移动分公司等单位及时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来了苹果、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食品。在湘诚国恒物业防控人手紧张时,派人协助值守,共为小区居民搭建安全屏障。

必胜之心。在新冠疫情的防控阻击斗争中,面对病毒传染性强、装备防护差、天气极寒等恶劣环境,湘诚国恒物业党员、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请战前往,交纳特殊党费1450元,先后在23个小区“疫”线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挺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公司工会主席、楼区人大代表、民进派人士刘星星,向华粮等家属区的困难住户捐赠中医药材、消毒液、白菜等物资,湘诚国恒物业向小区住户分发消毒液、口罩,帮助居民抗疫情、渡难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共抗疫情献爱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月7日湖南泽安建筑公司将多方筹措的口罩1000个、酒精60瓶、84消毒液120瓶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湘诚国恒物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之后,爱心企业沙坪建筑、星大建筑、爱心人士李路求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纷纷向公司捐赠额温枪、中药饮品、方便面等物资,助力湘诚国恒物业抗疫。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湘诚国恒物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社会各界在抗击疫情面前伸出援助之手,把一片片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涌向疫情防控第一线,温暖了湘诚国恒物业每一个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极大地鼓舞了湘诚国恒物业全体员工的信心,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致敬,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