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亲临金叶公司服务生产一线项目对接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3 08:44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020年3月18日,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潘新安在岳阳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陪同下,组织临湘市烟草专卖局对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烟梗粉末等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产生物有机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市国资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拥有与北京农林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研究所共同完成的废弃农业副产品制取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技术,“废弃农业副产物制取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及产业化”是与发展绿色食品种植相配套的一种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绿色环保产品。有利于微生物的繁殖和作物的早期吸收利用,可以有效调节土壤中微生物的生态平衡,分解土壤中的有机质、矿物质的有机和无机成分,消除多年来使用化肥所造成的土壤板结、盐化、沙化等现象。还具有改良作物品质、防病的特殊功效,是生产绿色食品的理想肥料。

调研组一行实地勘察后,充分肯定金叶众望公司在废弃农业副产物制取生物有机肥料方面技术水平和能力,同时提出了不足之处与改进建议,并对其力争成为湖南省烟草系统认定的烟草废弃物处理定点企业寄予了厚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