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赴“三供一业”物业改造工地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3 08:46 来源: 市国资公司 
 

3月19日上午,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总经理刘德承到岳阳林纸家属区工地,实地检查指导“三供一业”物业改造项目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洪家洲社区、湘诚国恒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说明: 27817d9b29a356b2b899c951ab5f328

检查中,李晓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人员、施工内容等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建设、移交、监理单位要强化疫情防控业务指导,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落实相关扶持举措,全力帮助施工项目部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施工单位要严格做好施工人员的健康管理,加强办公场所、施工工地等场地出入管控,落实体温测量、场所消毒、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确保不出疫情防控纰漏。

李晓强一行走进施工一线,他指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是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施工单位要保证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确保小区住户满意,让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多更强,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