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湘诚国恒:清洁家园大扫除 众志成城防疫情
编稿时间: 2020-03-23 08:47 来源: 市国资公司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良好卫生环境,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自3月9日起,岳阳湘诚国恒公司按照市国资委、市国资公司要求,对23个在管物业小区全面开展“优环境、防疫情、保健康”爱国卫生大扫除。3月13日,岳阳湘诚国恒公司联合大桥社区、电信花园业委会,由公司本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业主等志愿者30余人,一齐动手,对小区重点区域、卫生死角、楼道、绿化带等地进行全方位集中打扫清理,筑牢小区防疫“卫生线”。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协作,以实际行动来争当环保卫士。在活动中,志愿者不仅进行卫生打扫,还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居民排忧解难,如志愿者、业委会李主任便拿出理发工具,在现场主动为10多位业主理发,赢得了业主们的纷纷点赞。

说明: 3

疫情当前,小“环境”连着大“疫情”。岳阳湘诚国恒公司不仅在防控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带头挺在前线、干在一线,还成立党员突击队,主动到脏差、高危区域进行清扫、处理、消毒,坚决为业主筑牢防疫“防火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