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2020年全市国资工作会暨书记述党建会
编稿时间: 2020-03-25 16:20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2020年全市国资工作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琪钢主任提出今年国资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国资委要当好服务国企的店小二,要当好城市建设的服务员,力争我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量达到1800亿元以上,承担的重点工程任务完成率100%,通过“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彰显岳阳国资党建特色。

杨昆副市长指出,虽然当前经济形势严峻,但国资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振信心,下定决心完成目标任务;要把当前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党建工作为统揽,推动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国资工作会结束后,我委接着召开了书记述党建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等八家市属国有监管企业党委书记述党建。

陈琪钢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啃好“硬骨头”;三是要注重选优配强,建好“工作队”。

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龚远来就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职责使命担当,二是要整体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要精准指导国企党建。

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各监管企业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国资局(办)负责人、国资委控股县市区城投公司负责人,国资公司控股企业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