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带队督导民主村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6 16:54 来源: 市城投集团 
 

 

3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带队深入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督导扶贫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集团领导夏金城、翁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民主村在集团精准帮扶下,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光伏发电等产业,全力促进村民就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目前该村建档立卡户112户,437人,已经完成脱贫109户,430人。

李为副市长一行冒雨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踏看村容村貌建设,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目标,精准施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实现共同富裕。

受陈岳红董事长委托,夏金城副总经理在代表集团作表态发言时说,市城投集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扶贫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坚定不移落实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完成扶贫收官之年工作计划,助力民主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