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与岳阳军分区举行篮球友谊赛
编稿时间: 2020-05-27 10:47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翁浩,率集团篮球队、人民武装部民兵连前往岳阳市军分区综合训练馆,与岳阳市军分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基层人民武装部是我国国防体制和基层人民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实施战争动员的组织基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推进党管武装的具体举措,市城投集团党委对成立集团人民武装部工作予以高度重视。4月22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会议,积极响应岳阳市军分区组建基层人民武装部“民兵应急连”的号召,迅速研究成立了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同志任第一部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翁浩同志任部长,曹祥同志任副部长,刘亚奇同志任干事。本着“退伍军人优先、政治意识强、身体素质好”的原则经过严格筛选,推荐出9名民兵应急连同志报楼区武装部遴选。5月21日,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2020届民兵队伍在楼区武装部参加训前教育仪式,民兵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牢记城投使命、勇担城投责任,充分落实“平时为民,战时为兵”的宗旨,展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城投精神。

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岳阳市军分区的沟通交流,本着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加强锻炼、强身健体的原则,整场比赛气氛融洽、精彩纷呈。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岳阳市军分区迅速进入状态,大比分取得领先,取得良好开局,随后市城投集团迅速调整状态、奋力反击,逐渐缩小分差,最终身体素质更为出色、平时更加训练有素的岳阳市军分区主场以101:84战胜市城投集团,4节比分分别为26—15、25—20、24—24、26—25(岳阳市军分区在前)。

(供稿:市城投集团丁飞华)

说明: 20200527090427

说明: 202005270906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