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湘诚国恒公司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编稿时间: 2020-05-27 15:17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22日上午9: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精神以及国家的发展方向、方针政策,岳阳市湘诚国恒公司分别在本部会议室和临港片区会议室,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说明: a3a24f0dacf2a08a560364dcf78623e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并不时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提振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聚力高质量发展,助推改革创新,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打造湘诚国恒品牌而努力奋斗。

(撰稿:市国资公司徐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