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编稿时间: 2020-06-05 10:45 来源: 市国资委 
 

(通讯员 洞庭新城李萍 刘松柏)6月3日,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组织支部党员深入扶贫帮扶点——岳阳县张谷英镇大明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明山村委,公司党支部党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联点贫困户家禽家畜养殖情况介绍。活动中,大家还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扶贫项目现场。

 

 

地处岳阳县最北端的张谷英镇大明山村全村599户260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1户149人。目前,大明山村实现脱贫46户138人,昔日的小山村正在酝酿着一场美丽的蜕变。

此次活动,将党员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