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七一”怀化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革命情怀
编稿时间: 2020-07-06 16:03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3日到7月4日,岳阳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国资公司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到怀化芷江,前往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党建引领助推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

7月4日,在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的带领下,国资委机关和国资公司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的带领下,国资委机关和国资公司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受降纪念坊前奏国歌,敬献花篮。

经过两天的革命教育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行作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铸魂之行,积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国资系统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