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党总支赴芷江开展红色教育
编稿时间: 2020-07-07 08:42 来源: 市国资委 
 

青山不忘,受降城内旌旗展;绿水长流,神州大地凯歌扬。7月3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本部和部分子公司共80余名共产党员,自美丽的洞庭湖畔出发,来到神奇的武陵山南麓芷江县,举行七一总结表彰、党课教育及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感悟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实现岳阳国资新跨越。

说明: a51628c5768726b2ec467336c9d33cd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回顾总结公司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激士气,强根固魂重引领,创新超越争一流。7月3日晚,市国资公司党总支在怀化市芷江县,举行了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奖励了2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

说明: IMG_1516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同志作了题为《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兴司强企新篇章》的党课报告。从“涵养红色文化基因,发挥旗帜示范性;弘扬红色奋斗基因,增强工作主动性;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激发企业创新性”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让与会者感受到了历史画卷的厚重质感,现实使命的光荣伟大,做强做优做大市国资公司的磅礴动能。激励大家以党课报告为指引,培植“包容、规范、奋进、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当好先行者,为建设文化领先,实力超强的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而努力奋斗。

说明: IMG_1478


为更好地理解和落实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同志的党课精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德承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三个引领):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要以创业者的远见、创新者的格局和领航者的气度,发挥“稳定器”和“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二是加强创新引领。丰富党建载体,繁荣党建文化,加强党建宣传,在国资系统“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中脱颖而出。三是加强标杆引领。发扬创争意识,不断创牌夺旗,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片天的效果。

说明: IMG_1508


“八年烽火起芦沟,一纸降书出芷江。”7月4日上午,大家来到芷江受降纪念馆参观,当鲜血凝结成丰碑,当子弹幻化为盘旋的和平鸽,当客机翱翔出华夏腾飞的新航线,胜利雕塑前、中国凯旋门下,党总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仪式,见证了山河不朽,浩气长存。

征战风云聚,江海借长帆。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红色文化的洗礼,有党员骨干的创先争优,有广大职工的奋发作为,市国资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陈国阳  袁颖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