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背水一战 显国资豪情
编稿时间: 2020-07-14 15:30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02a14dd68201eac3b297abdeb1584.jpg

7月12日,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德承靠前指挥,深入团洲乡督查指导一线防汛工作。

说明: 20f841c35303c32edb6c2cad1ab2b5b

7月12日,市国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德承深夜参加华容县团洲乡防汛视频会议。


说明: 7439f27f42489050731690e4a65e3a1说明: 259fac5b24c7bc0c8bddba4bf3cc955


说明: 430b938ddaa6c720f4cab1801b453a6说明: cbab3f56179d5b0d77bb4e2c81ec706

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陶吉庆冒着烈日督察指导团洲乡大堤防汛工作。


说明: bfa4bdbfe43b430c161e049e0836025说明: 8f8afa3bdeb123717083ce0d6099b46

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陶吉庆汗流浃背,不分白天黑夜排查防汛隐患。


潇湘潮涌洞庭阔,防汛鏖战人未还。新河乡水位持续上涨,团洲乡汛猛如虎,危急时刻,一支冲得上前、扎得住根、干得出彩的国资抗洪铁军活跃在一线,以坚实的脚印书写着新时代大禹治水的动人传奇。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制定轮流驻点防汛排班表,抽调精兵强将,风驰电掣驰援,全程参与防汛。二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面对水涨浪高悬湖冲顶的险情,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上大堤,脚踏泥泞查隐患,指挥调度忙运筹。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每到一处,总是现场查汛情、找问题、想对策,并根据实情加强力量调配,研究解决方案,拿出真招实功,切实为华容县人民打赢防汛攻坚战提供人力和物资支持。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德承与防汛人员吃住在一线,连夜参与巡查团西电排,关停外机埠,抢修围堵管涌,督促防汛人员以临深履薄的危机感,将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三是不断加压加量挑重担。随着我市将防汛应急响应由III级升为II级,作为悬湖腹地、浪尖之洲,新河乡、团洲乡先后告急。市国资公司不断加压负重,果断分兵鏖战,牢牢守住新河乡、团洲乡两个风高浪急的前沿阵地。与当地干部百姓一道,挽起袖子加油干,打起精神连夜转,督查以船代仓抢险砂石等物资摆布情况,深入开展险工险段巡查排险,在八百里洞庭湖边,展现出一幅幅国资人防汛抗洪的生动画卷。截止目前,市国资公司已向团洲乡、新河乡等乡镇捐赠防汛资金共计30万元。在市国资公司带动下,下属控股公司纷纷投入防汛热潮,形成以点带面、遥相呼应的积极态势。

(通讯员:市国资公司陈国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