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公交集团通过“国考”
编稿时间: 2020-06-18 11:42 来源: 市国资委 
 

6月13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组在经过严格认真细致的检查后,确认我市公交集团子公司岳阳市公众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合格”,至此,以该公司为代表的岳阳市道路交通运输业国考“通过”。社会各界群众可以放心租赁该公司车辆进行“安全”旅行。

成立于2010年11月的岳阳市公众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提供旅游服务的国有企业,已安全运营10年。

生命至上,人命关天。自公司创立之初就将旅客安全作为第一使命,敢于担当,认真较真,严管车辆、驾驶等关键安全生产要素,始终把安全培训、心理健康、隐患排查放在第一位,严在经常,做在日常,毫不松懈,确保了十年安全运行。

公司每月召开一次安全例会,组织一次安全教育,开展一次隐患排查。车辆每月做三次一级保养,满15000公里里程做一次二级维护,超过五年的年均做两次车检。每天安排专人做好出车前检查,并提前上门提醒驾驶员注意休息,保持良好情绪,一切正常,方可出车,车辆运行实行全程电子监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