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水务集团举行武装部揭牌仪式,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编稿时间: 2020-07-28 10:58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056

7月24日上午,岳阳市水务集团庆祝“建军93周年”大会暨公司武装部成立揭牌仪式在办公楼前坪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楼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彭飞、政委黄柳青、副部长任四明出席活动,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武装部全体民兵参加活动。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072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182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勇宣读了武装部任职决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与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装部第一部长李宇宙共同为公司武装部揭牌。集团公司武装部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表明刻苦训练、忠于职守的决心。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222

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装部第一部长李宇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公司武装部将在上级党组织和岳阳军分区、楼区武装部的领导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把加强武装工作与企业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武装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融合,让党管武装成为民兵工作最坚强的保障。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246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水务集团武装部的成立,是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企业武装部不断强化国防观念,不断强化大局观念,不断强化战备观念,不断强化纪律观念。

说明: 说明: 20200724-IMG_1285

(市水务集团 章嘉翔、祁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