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8-03 13:40 来源: 市国资委 
 

截止7月31日,我市涉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国有企业有49家,其中,省属监管企业13家,中央驻岳企业30家(其他部委企业3家),非驻岳中央企业6家。涉及退休人员45354人,党员13604人。

中央企业中25家已签订协议,涉及退休人员32143人,完成比例81%;12家省企已签订协议,涉及退休人员4199人,完成比例100%。

7月以来,受到汛情影响,岳阳市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防汛工作的重点地区,我市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都抽调到防汛一线,给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推进带来一定的影响。在此情况下,我市一是加强统筹推进,7月初,市政府进行专题研究,对云溪区相关工作作出具体指示,明确做好社会化管理的工作要求,推进云溪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际移交进程。二是按照省国资委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做好2020年度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财政补助资金预拨申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督导,深入解决属地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移交问题。四是广泛收集退休人员实质移交工作中的问题,扎实推进组织关系移交和人事档案移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