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公司成功入驻国泰阳光颐养院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51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0fe3d44ce6c6bc02c5f35e308eedac3

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喜获国泰阳光颐养院物业服务项目。7月31日上午,岳阳市国泰阳光老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入驻仪式。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凤出席签约仪式,国泰阳光公司董事长晏导局、湘诚国恒董事长邹翔及双方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门骨干参加仪式。

说明: f6c654d90fd86d673fa6d6d8a086d5b

签约仪式上,晏导局和邹翔一致表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做优服务、做强品牌,并签订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共同为物业服务中心揭牌。

说明: IMG_3207

李志凤首先代表市国资公司对项目签约、成功入驻表示祝贺。他指出,两公司都为“国”字号的服务型企业,此次强强联手是推动国有企业平台资源共享、增强国有资产运营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双方要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品牌、服务、管理、运营等方面优势,实现业务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致力成为养老服务、物业服务行业的标杆和国资系统的金字招牌。

随后,湘诚国恒物业党员干部开展了“爱心最美、夕阳最红”捐书活动,为院内图书室赠送了500余册书籍,进一步丰富了居住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今年来岳阳市国泰阳光老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舞动三板斧,提升硬件扩大了基础设施改造,优化院内居住环境;提升软件强化了内部精细化管理,优化养老服务品质;提升企业形象加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市场知名度,推动了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拥有在全国物业行业享有盛誉的湖南湘诚物业集团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成功入驻,将助推国泰阳光颐养院的居住环境、服务品质更上一层楼,让院内老人的生活更加舒适、开心。

(供稿:国泰阳光颐养院  黄莎莎 徐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