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国资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稿时间: 2020-12-09 08:57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b1310645eac8ae530c6da681a17b9dd

12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国资公司特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同志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活动共80名党员参会,市国资委、国资公司党委班子所有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 “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全会精神。

宣讲会从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充分认识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充分认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

说明: 01baf07c72fda0d3715d8b731d7ac77

本次宣讲会课题重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市国资委、国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岳阳新篇章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