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帮扶海泰再加力 乐当企业“牵线人”
编稿时间: 2021-01-13 15:06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帮助民营企业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公司解决其发展瓶颈问题,1月13日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带领全国人大代表、海泰博农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杨莉到市属国有企业湖南金叶肥科技公司探讨双方合作事宜,金叶科技董事长严历,副书记白帮国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gzwd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d766dbfe5bf6967b8fc82f61456672.jpg

海泰博农董事长杨莉向金叶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海泰博农的基本情况,希望与金叶科技公司开展栀子花肥生产的合作。金叶科技公司董事长严历详细询问了海泰博农栀子花系列产品的生产、市场销售、肥料配方的情况,提出了分步骤合作的建议:首先要派技术人员先到现场了解研究栀子花肥的土壤需求、肥料配方、施肥模式,再探讨后段合作事宜。

说明: C:\Users\gzwd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e5245caab4c40ace59aaced8adc64.jpg

陈琪钢主任认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要求双方以市场效益为基础,加大合作力度,加快合作进度,达到双方互赢的目的,树立国企帮扶民企的典范、国企民企合作的典范、互利互惠的典范。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参加座谈,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