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集中学习充电忙 凝心聚力再起航
编稿时间: 2021-02-25 15:28 来源: 市国资委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

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干部员工培训班开班

 

    一年又如许,万事更须忙。2月23日,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干部员工培训班拉开序幕。

    此次集中学习将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均,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戴立群到公司指导授课讲座;邀请了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王国恩教授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许乙青教授进行学术交流讲座。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事改企后企业发展的散点思考、国有企业管理体制等方面,公司高管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培训。

说明: 1614147750(1)

    2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均结合该公司机构改革实际,由点及面,围绕事改企后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企业的发展优势以及如何锁定终极目标,规划设计企业美好的明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剖析,内容丰富,事例生动,专业性强,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说明: 1614149494(1)

    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戴立群紧扣国有企业的历史脉络、企业管理体制的几大要素以及如何切实解决好公司方位、方向和方略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脉络清晰,解读透彻,让人受益匪浅。

 说明: 1614154651(1)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了电,补了钙,加了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