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到天岳幕阜山等地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编稿时间: 2021-03-05 15:42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3日,为确保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市国资委安全维稳科科长马忠如一行到市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强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天岳幕阜山、南湖宾馆、岳阳楼君山岛客运专线等一线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的防范措施等,并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重点风险源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集团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把隐患整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要逐步、有序推进春节后复工复产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和今后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