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清茗雅聚”茶艺暨仪态仪表知识讲座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09 17:16 来源: 市国资委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中华千年茶文化,培养女职工更多兴趣爱好,陶冶生活情操,引导大家关注健康,3月8日,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清茗雅聚”茶会知识讲座,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利、周涔及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周涔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

说明: 1615177579(1)  

    周涔同志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女职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勤奋和智慧,同时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团结协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授课老师在活动中介绍了中国的茶文化与茶保健并进行了互动式体验,她为大家科普了茶叶分类、制作工艺、冲泡方法、品茶艺术及礼仪,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茶道养生知识,现场的女职工亲身参与了识茶、泡茶和品茶几个过程。通过此次讲座,女职工们扩宽了茶知识,体验了茶文化,沟通了思想,放松了身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说明: 1615178451(1)说明: 1615178632(1)

      大家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与此类有益身心的活动,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为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撰稿 刘娜 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