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一行前往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3-26 15:17 来源: 市国资委 
 

国资国企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3月2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监事会主席易轩,企业改革发展科科长方鹏一行前往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该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并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部署。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公司党委会成员、高管及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陈琪钢充分肯定了该公司所做的工作,认为公司班子工作积极主动,精神状态饱满,对事业充满信心,在受疫情等影响的情况下超额完成目标产值,实属不易。同时对公司提出的问题及诉求,他现场逐一答疑解惑,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琪钢要求,公司要集中优势的资源,整合同服务类型的公司,做到优势互补,壮大企业规模;要加快产业结构的升级,补齐短板,实行全方位的整合,实现市场服务一条龙,提高服务质量;要统一思想,逐步推进国有同类企业整合,向集团公司迈进,做大做强国有企业。    (撰稿人  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