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机场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6-18 16:36 来源: 市国资委 
 

今年6月16日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根据岳阳机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安排,切实落实机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机场公司紧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民航安全知识)

为增强广大旅客对航空安全管理的认识,机场安全质量部组织部门全员到候机楼进行乘机小知识宣传,同时利用候机楼LED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摆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识、发放航空安全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了乘机安全小知识,使旅客更加深入的了解航空安全知识和乘机安全常识;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与咨询旅客进行互动,主动解答旅客咨询问题,科普民航安全基础知识,为大部分进出港旅客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在机场航站楼的宣传工作结束后,宣传成员还前往空港新村村委会为附近的居民进行了净空安全、乘机安全、航空器运行、乘机不能携带的违禁品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最后宣传小组成员前往海湾石油岳阳加油站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民航安全小知识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讲解,发放了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和机场安全生产主体宣传册,并就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旅客乘机安全意识,又提高了机场全员安全防范能力,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100周年伟大历史时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