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8-02 16:47 来源: 岳阳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从源头上防止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切实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杉组织召开了为期3天的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说明: 说明: 9e72f6db60a67fd63744be0d95f5750

会上,学习了廉洁从业制度、廉政谈话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公司制定的制度和管理办法;对各部司干部员工进行了廉政谈话。

说明: 说明: 1

彭杉要求,要严守纪律,做到“四个绝对”和“四个绝不”,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有效预防,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对部门成员和在部门成员间经常进行提醒谈话,对发现不良苗头和问题的人员进行劝诫,及时掐断腐败苗头;要严于律己,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要从善而交,交挚友、交诤友,要始终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保持清廉本色,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同事和朋友敬重的人、亲属子女引以为荣的人、回顾人生能够问心无愧的人。(撰稿:黄梦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