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学习贯彻新安法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编稿时间: 2021-08-30 15:04 来源: 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8月30日上午,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组织各控参股公司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培训课从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十大亮点内容、新旧条文对照等几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入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求安全生产实效、丰富安全生产文化进行了精心部署。为了使培训教育更加具有针对性,结合真实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和习惯性违章短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李晓强要求,一是要从大处着力升格局,本着打造国投集团的目标,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二是要从小处着力补短板,逐条修订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三是从实处着力抓整治,持续推进“安全隐患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四是从品牌着力促发展,如珍惜生命一样珍惜安全生产信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