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国泰阳光开展消防安全实操培训 切实提高防火意识
编稿时间: 2022-01-13 17:13 来源: 岳阳市国资委 
 

为切实提高防火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1月13日,国泰阳光公司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实操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讲解员就怎样报警、怎样扑救初期火灾、火场如何救助与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开展消防器材实地演练,展示灭火器、消防头盔、避火服等各类消防设备和防护设备的使用方法,熟悉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着重提升参训人员应急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参训学员进行互问互考,在交流中加深印象,对消防设施的工作原理、运行程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下一步,国泰阳光公司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活动为契机,增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不断提升工作人员在处理突发消防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促进其进一步掌握火灾处理流程,切实提高整体消防素质,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