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国企”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8-18 15:57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浓厚廉洁氛围,扎实推进“清廉国资”和“清廉国企”建设,8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前往岳阳红船艺术馆开展“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国企”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忆初心、感党恩、颂清廉”廉洁文艺作品展览,市国资委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和跟班学习人员参加。

  参观过程中,市国资委人事科科长马忠如、机关纪委书记刘思思接受了岳阳日报直播间的采访。马忠如同志表示:“这次,我是带着敬畏之心、崇敬之情,专程到岳阳红船艺术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以廉为镜,观照自身,接受教育,确实有‘人在展览走、廉在心中留’的深切感受。作为国资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做到学思践悟守初心,崇廉尚洁担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汤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