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编稿时间: 2023-09-01 16:42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典型案例为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9月1日下午,市规划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昊主持并讲话,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利传达学习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第15次党组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杉通报了当前院公司发生的典型案例,指出问题、深挖根源,并提出了工作要求;3名同志紧扣警示教育主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政治意识,做到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会前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缺失的敬畏》。

  刘昊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为镜,结合靠企吃企、“两带头五整治”、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影响力“打牌子”“提篮子”谋取利益问题以及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等专项整治,对照检视、自查自纠,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并要求要以案明纪,把规矩记在心上,始终绷紧作风建设“纪律弦;要以案为警,把教训装进脑子,继续上好警示教育“正心课”;要以案促改,把整改落到实处,持续画好建章立制“规范图”;要以案为鉴,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深入推进“清廉规院”建设,为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