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继续前进
编稿时间: 2016-11-18 12:08 来源: 未知 
 

11月18日,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国资公司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专题课程,继续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

李桂华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入手,认真解读,并就如何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好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积极作为、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政治任务,要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践行,让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全体人员都签订了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树立崇廉尚洁良好形象”的公开承诺书,公开承诺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清清白白的政商关系,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