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系统:明确责任,全面禁炮
编稿时间: 2017-02-10 来源: 未知 作者:  
 

2月10日上午八点,市国资系统迅速召开禁炮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国资公司全体人员、各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在会上要求,必须要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将禁炮工作做到位。

会上,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贾双彬宣读了元宵节禁炮的通告,重点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陈琪钢要求,系统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责任,全面禁炮。一是各人自扫门前雪。即,首先要保证自身和家属不要放炮,一旦发现,从重顶格处理。二是千斤担子大家挑。各企业要迅速召开会议,递交责任状,层层落实责任;要实行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排查隐患,做到心中有数;要实行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严格实行奖惩。将安全生产与企业业绩考核挂钩,严格奖惩到位。安全生产是底线,奖惩是手段,目的是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以上要求,确保国资系统禁炮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