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签订城陵矶老港《股权转让意向书》
编稿时间: 2017-05-08 04:31 来源: 未知 
 

2017年5月5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市国资公司与港建投联合收购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城陵矶老港)《股权转让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临港新区举行。签约仪式由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港建投董事长贺正哲、港建投总经理冯锦、岳阳林纸总经理刘雨露出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原则,进一步整合港口资源,理顺港口经营管理体制,规范港区经营管理”的批示精神及我市实施港口建设大会战的工作要求,市国资公司与港建投在城陵矶新港区和我委的全力支持下,积极参与收购城陵矶老港100%股权,其中港建投占股65%,市国资公司占股35%。

这次市国资公司签约收购城陵矶老港《股权转让意向书》,是公司优化战略布局,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的结果,也是深入实施省、市两级政府关于整合港口、岸线资源的重要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