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建投:市城投集团与广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稿时间: 2017-08-09 10:05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出席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揭牌开业仪式,并代表市城投集团与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行长王跃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易放,市水建投总经理杨雄辉、市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田共兵,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助理、首席专家、湖南大学博士刘端等出席活动。

 

受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委托,刘端博士代表市城投集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广发银行成功进驻岳阳,必将对我市金融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融资力度,加强与广发银行的合作,努力拓展融资渠道、创新融资产品、扩大融资规模,高效快捷地促进融资项目的落地,为岳阳的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坚信市城投集团与广发银行的合作之路会越走越宽阔,合作成果会越来越丰硕,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前景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仪式上,游志坚代表岳阳城投集团与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行长王跃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岳阳城投集团与广发银行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