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8-16 03:38 来源: 市国资委 
 

 

2017814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贾双彬主持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监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项议程,一是学习贯彻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和传达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有关精神;二是布置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上贾双彬总经济师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重要性;二是要迅速行动,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 “一单四制”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任务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