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党课讲得欢
编稿时间: 2017-08-28 11:12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落实好“千名书记讲党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国资委在全系统开展了“迎‘四大会战’先锋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各监管企业党委(总支、支部)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所参评的各堂党课认真总结了本单位贯彻“学”和“做”的严实要求,弘扬了“四种精神”,讲出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岳阳国企改革故事,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精品党课。

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并报委党委研究决定,对游志坚同志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四大会战”》、李炎云同志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四大会战”,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建设》两堂优秀党课给予了表彰奖励。(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