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编稿时间: 2017-09-05 10:00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投身“四大会战”,9月1日—9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和国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到任弼时、杨开慧故居和平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任弼时雕塑,国资委副主任付维民、工会主席陈解建代表全体党员敬献了花蓝,并率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国资委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余凤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任弼时同志对党忠诚,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和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要将“骆驼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负责任、敢担当的精神,搞好本职工作,把个人价值与党的事业、单位的发展整合起来,在与单位的共同前进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任弼时、杨开慧、平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

 

革命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感人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任弼时、杨开慧和平江起义的先烈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四大会战”和本职工作而不懈努力。

 

9月2日,全体干部职工到天岳幕阜山开展志愿者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全程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