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陈琪钢主任调研民营企业
编稿时间: 2017-09-07 10:46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同志率机关人员到我委帮扶私营企业屈原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帮扶调研。陈琪钢主任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科技育苗实验室、育种基地、栀子示范种植点、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地和党建活动室。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杨莉女士做了公司运行情况汇报,陈琪钢主任仔细询问栀子加工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到当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陈琪钢主任认为,栀子加工是一个产业链式发展的好项目,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能带动一方农民增收。希望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产业化规划落实,加快工程建设,尽快投产,力争上市。

他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帮助解决问题,既是市委市政府的任务,也是我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想尽千方百计协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致富农民,造福一方。

陈琪钢主任指出,民营企业党建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党建强文化才强,企业才能做得长。要大力实施“双培”工程,把公司打造成“双强六好”的标杆企业。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等相关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