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调度金叶公司上市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9-22 05:04 来源: 市国资委综合科  
 

9月21日下午,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一行到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度该公司上市工作。

陈琪钢主任详细听取了金叶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上市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工作。他认为,金叶公司自划归岳阳市国资委后,发展良好,经济效益平稳,是岳阳市上交利润最多的国有企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湖南省烟叶肥中处于龙头地位。

他指出,上市工作对金叶公司在企业发展,品牌效益、内部管理、政策支持、资金投入至关重要,处于决定性地位,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近年来,金叶公司班子为上市做了大量工作,但也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时间进度缓慢;二是处理急难重大问题缺乏措施和手段;三是上市氛围不是很浓。

对后段工作,他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全身心抓上市工作;二是要增派力量,组织专门班子,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做到“一个问题,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个时间表”,逐个解决。

陈琪钢主任对上市、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几个具体问题都一一做了部署和调度。

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贾双彬,岳阳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金叶公司全体高管参与了调度会。岳阳市国资委贾双彬总经济师、吴亚雄董事长对相关问题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