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入围驻岳央企省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管理保安保洁外包方备选库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8-11-26 10:01 来源: 湘诚国恒物业 
 

为加快物业移交步伐,快速稳妥推进“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工作。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我司拟建立外包方合格服务机构备选库,储备优质的合格服务单位资源,以快速满足驻岳央企省企家属区物业接管的工作需求。凡有意报名者,请到狮子山路丘山大厦国资公司7楼711办公室报名。

一、报名资质及要求

此次建库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进行,选择综合实力强、业务水平高、执业信誉好的服务单位入围备选库,进入备选库的服务单位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依法登记注册,处于正常执业状态;

(二)内部管理制度健全;

(三)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执业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有与委托项目相关的执业资质和经验,且业绩优良。

二、报名资料及报名时间

(一)申请入库的资料:法人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主要业绩、社保证明等。

(二)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上午10点--11月28日下午5点。

联系电话:15675031503  胡主管

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